阿猪

迫真沙雕博主,年度鸽手,产出是不可能产出的x

瞎JB奶

趁着还没打脸x

为太长不看党划重点,我要奶的有三点:

1.尊也是三点教

2.LOST事件六个孩子集体失忆

3.“失去的记忆”和伊格尼斯有关


好我开始表演了(


1.尊也会三点

因为了见听到游作口癖的时候没有完全确认PM的真实身份份,是在Vira战败以后通过录像看到的,也就是说如果这不是剧情bug,那么了见有可能和复数的对象说过三点

其实这样想是很合理的,因为五个孩子(把SP除外了)肯定都很惨,了见应该都鼓励一遍才对嘛……


2.LOST事件的集体失忆

首先确认一点,毁灭电子宙世界的基本上是他俩没跑了,有电子宙的卡,还能设置对伊格尼斯程序,他们手上应该有至少一个伊格尼斯,我奶光之伊格尼斯。和伊格尼斯有关的,基本上和LOST事件有关也是没跑了,看样子也像被电过的(x

扯回重点,波曼和哈尔有一段“消失的记忆”,他们的目标是找回记忆。这次新的OP和ED歌词也一直在暗示(应该说已经是明示了)“消失的记忆”这个关键词。目前为止我们知道游作是有记忆缺失的,这段记忆里包含对高速决斗的记忆。

让我大胆奶一口六个孩子全部有失忆。把这个作为结论的话,反过来能找到一些证据。比如SP一直玩大师,比如仁真正恐惧的东西,比如波曼和哈尔的行动。


3.失忆和伊格尼斯有关

因为哈尔和波曼在找伊格尼斯,那最起码“他们认为”失去的记忆能从伊格尼斯找到线索,不然电子宙世界毁灭得多冤啊。

波曼带走了仁的意识,被游作刻意还是无意称为“数据”,如果不是编剧手滑,这就代表“意识”“记忆”是可以数据化的!实际上这一点Ai已经多次向我们演示过了。

看哈尔的反应应该是没有想到PM会插手,如果不是针对PM,那么他们很可能想从仁的记忆寻找线索,那么他们或许已经有LOST事件所有受害人的信息了。也许还有其他人的意识被带走了,游作和尊是黑客才没被找到而已。

综上,我想说的是,哈尔和波曼毁灭电子宙世界的理由有三种可能:①伊格尼斯的数据里直接有他们的记忆②伊格尼斯可以帮他们找到LOST事件相关者③反正就是要凑三点。


附一:其他乱七八糟的瞎奶

-波曼是AI

-对伊格尼斯程序原本是提防仁手里可能有的伊格尼斯

-伊格尼斯有自动找主人功能


附二:时间线

①LOST事件
(半年后)
②LOST事件解决,鸿上博士被监禁
(三年后)
③鸿上博士表面死亡
(一年半后)
④Ai封印电子宙世界逃亡
(五年后)
⑤vr主线
补充:
——②③之间诞生了伊格尼斯,个人觉得最可能是在③的半年前诞生
——数据风暴是由伊格尼斯制造的,所以④~⑤都没有数据风暴,也就没有高速决斗
游作消失的记忆(关于高速决斗的记忆)是在伊格尼斯诞生~④之间,大概是游作的9~11岁。

评论

热度(13)